学院召开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暨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25 16:00:19    作者:刘盾、朱洪涛    点击:[]

42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暨成果网上交流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洪涛教授主持,本科生院副院长姜兆亮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清华教授,系主任刘燕教授、周咏辉副教授、史振宇副教授、卢国梁副教授、李燕乐副教授、曲延鹏老师和刘刚老师等作为评审委员出席了会议。

朱洪涛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校教研项目中期检查的主要流程,对参加检查会的各教指委委员和项目负责老师表示了感谢。对标立项项目计划书,宋清华教授负责的重点项目《项目驱动的全过程递阶牵引式新工科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和王震亚教授等负责的20个一般项目分别针对项目研究进展、已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后续研究计划作了中期汇报。各项目按照立项研究计划,顺利开展了相关研究,并取得了很多具有标志性和显示度的成果。

各位教指委委员针对各位项目负责老师的汇报,分别进行了点评。各位教指委委员都肯定了各中期检查项目已取得的成绩,并在项目团队组建、学科交叉和成果凝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项目后续推进的建议。

最后,本科生院姜兆亮副院长对本次中期检查暨成果交流会作了总结。姜院长肯定了本次中期汇报的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并建议加大项目成果的凝练和宣传力度,整合项目成果,更好地推进项目研究成果在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中的应用。

通过本次项目中期检查暨成果交流会,机械学院将继续密切关注各项目的后续进展和成果凝练,提高学院本科教学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学院贯彻落实校院工作例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