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导学思政下午茶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0:55    作者:图/徐大伟 文/戴 越    点击:[]

2022年10月27日下午2:30,由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研究生“导学思政下午茶”在创新大厦1102顺利举行,活动主题:“青春向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参加本次下午茶活动有学院党委书记刘杰、院长万熠、党委副书记滕玉军、副院长姚鹏以及2022级新生代表,由研究生辅导员宋小霞主持。


    

会议伊始,师生围绕新生入学感受和建议开展座谈交流。2022级研究生围绕入学近两个月以来的感悟与收获、意见与建议、诉求等进行发言。新生们在学院对学生提供的人文关怀、生活保障和科研支撑之下,感受到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科研环境,对未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充满向往。同时对入学以来面临的困惑和问题积极发言,针对宿舍、食堂、快递、操场设施等方方面面建言献策。领导老师充分听取与会新生的意见,对学生们支持与信任学院工作表达了感谢,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在座谈交流的最后,刘杰书记寄语新生,科研道路不会是一帆风顺的,要拿出山大人不畏艰难险阻的勇气和百折不挠的意志,主动地应对科研生活中的困难,学院会全力支持研究生们的工作和生活,师生共建良好融洽的科研氛围,为中国制造2025共同奋斗。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片,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会学生表示,作为当代青年主力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自己的思想实际与党的最新理论相结合,坚定“四个自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新生杯”系列运动赛事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邮政编码:250002
电话:86-531-86358053 管理员邮箱:jxxg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