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赴歌尔参加校企交流并看望实习实践营员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 12:06    作者:赵刚林    点击:[]

72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杰、党委副书记滕玉军、辅导员刘西华、宋小霞老师再次来到潍坊高新区歌尔光电园产业园探望同学,参加了歌尔股份-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企交流会。

上午八点,歌尔人事部经理李雪及两位项目课题模拟负责老师组织各位营员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总结分享会。营员们结合这几天的学习生活情况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让营员们不仅对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自身的未来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上午十点半,歌尔人事部主任蓝静、歌尔人事部经理王晓东及李雪与机械学院来访领导老师进行了歌尔股份-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企交流会。交流会上,刘书记和滕书记均表达了对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本次实习实践训练营的感谢,并对训练营的日程安排丰富程度和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为营员们提供的生活保障表达了高度的肯定。同时,蓝主任也对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表达了感谢,并对营员们的表现表达了高度的肯定。接着,部分营员们也总结交流了训练营期间的心得感悟,让老师们切实感受到本次训练营活动的丰富程度和对营员们的成长帮助。最后,刘书记及蓝主任作为代表共同展望了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未来更多的合作交流,期待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能为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多贡献的学生。

下午一点半,歌尔人事部经理李雪带领营员们参观学习了歌尔光电园产业园的实验室,并由专业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让营员们对生产设备中的一些零部件及其功能实现方式有了具体的认识。最后,歌尔赠予了每位营员一个歌小宝手机支架,营员们根据自己喜好在手机支架上进行了DIY激光刻字。

经过一天的交流学习,营员们不仅进一步感受了歌尔的热情和用心,也进一步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对大家的关爱和期待。接下来,李雪经理将组织营员们与老师们共同开展团建活动。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歌尔暑期实习实践训练营开展团建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赴歌尔实习实践训练营开展项目复盘和交流座谈会

关闭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邮政编码:250002
电话:86-531-86358053 管理员邮箱:jxxg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