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歌尔暑期实习实践训练营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21:37    作者:王昊    点击:[]

 机械工程学院歌尔暑期训练营经过两周多的实习实践迎来了最后一天的收官之日。训练营营员们一早来到歌尔培训室。按照计划安排,上午在歌尔培训师带领下进行团队共创活动。首先,经过智慧大比拼等一系列互动游戏,培训师与营员们营造了一种和谐欢快的氛围。后面就进入共创活动的主要环节-“我眼中的GRE”。培训师将营员们分为三组,在相互竞争下模式下,分组展开头脑风暴,讨论在GIE部门的感受和感想。讨论过后,由组长带领组员在图纸上绘制GIE部门的形象。各小组成员积极发挥聪明才智,用彩笔绘制出创意十足的GIE部门的形象。之后,各小组选派成员上台对本组的作品进行展示和讲解。经过所有成员的投票,最终选出优胜的小组并获得了纪念奖品。

下午一点半,训练营营员分两组来到会议室,与HRD和业务导师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首先,导师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详细讲解了他们精通的专业领域。之后由营员们轮流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和专业兴趣所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交流和提问,训练营营员们不仅从企业的角度了解了企业对于人才的要求,而且也明白了自己在校学习时需从哪些方面提升自己,在就业时更具有竞争力。

       下午三点,训练营营员们齐聚培训室,进行歌尔期间最后的座谈交流总结会来分享实习期间的感受。歌尔李雪经理通过PPT展示了训练营营员们在歌尔实习实践这半个月的精彩回忆照片,让营员们感慨万分。之后由训练营营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这段时间的经历和感想形象的回忆了在歌尔的这段时间的印象深刻的瞬间。接下来,由2012届的陈福谦学长分享了他在歌尔的成长经历。刘学长从蛰伏、压力成长、年轻和机遇四个方面给营员们介绍了他的成长历程。最后,刘学长期待大家心怀理想,踏实勤奋,带着收获与成长走向可期的未来。

总结大会最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结业证书和伴手礼。最后由李雪经理总结了此次夏令营带给山大机械学院夏令营营员的成长和收获,并希望山大与歌尔携手共进,一路欢歌,一起前行。


上一条:机械学院“市博带娃队”赴济南市博物馆开展青铜器纹样教学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歌尔暑期实习实践训练营开展团建活动

关闭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邮政编码:250002
电话:86-531-86358053 管理员邮箱:jxxg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