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23 09:02:34    作者:    点击:[]

2020年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暑期学校由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了保证师生的身体健康, 2020年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暑期学校将按在线课程形式组织,由聘请的教授在线授课,让优秀的研究生同学不用跨出国门即可学习和感受国外专家学者开设的全英文课程。

特别提示:山东大学2020级研究生的培养方案中要求完成1学分的国际学分。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完成本期暑期学校课程,可计入国际学分1学分。

暑期学校时间安排202075~719

招生人数50

招生对象:面向山东大学全体研究生及2020级山东大学研究生新生,具备较强的英语听说能力(有英语四/六级口语成绩,或有雅思及其他语言成绩者优先选拔)

短期课程任课教师及课程安排

1】课程名称《Precision and Ultra-Precision Machining Technology》,16课时;任课教师:英国思克莱德大学超精密工程中心主任,罗煕淳教授。

2】课程名称《Laser processing of surfaces and nanomaterials》,16课时,任课教师: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工学院光学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Subhash Singh

3】知名专家的学术报告。

报名流程

1】下载附件(或者群文件),填写《2020年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暑期学校申请表.doc》,提交申请表和相关支撑材料(英语证明等)到邮箱sdjxsqxx@163.com

2】请已经报名的同学实名申请加入“2020年暑期学校报名群”(QQ群号:914863468),接收相关通知和确认信息,请将QQ群内备注名改为“姓名+学号”。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629日,202072日反馈录取名单。

学员待遇

学习结束后,考试合格者颁发由学校统一印制的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证书,计1个海外学分。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21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下一条: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关于举办 “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