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贯彻落实校院工作例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9 22:56:08    作者:    点击:[]


4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1117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贯彻落实校院工作交流例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校院工作交流例会第六次会议上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的讲话精神,主要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与规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对照学科自评指标体系,就学科评估要求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资源、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等指标进行了责任分解,成立了学科评估与规划领导小组、专家小组和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学科评估与规划工作的推进与落实。会议要求,有关责任人要尽快启动工作,做好材料的收集和整理,确保信息完整、规范。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和复试工作方案以及毕业生工作推进方案。前期,学院已制定了较为完善的工作方案,此次会议大家集思广益,充分考虑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为学院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指导和遵循。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多措并举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各项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暨成果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