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与日照市开展校地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14:04:01    作者:傅麟    点击:[]

2022年6月7日,日照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贾刚,日照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平一行来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合作洽谈。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术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周传健、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吕明新等出席座谈交流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万熠主持会议。

李术才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日照市贾刚副市长一行的欢迎,他认为“山东大学日照智能制造研究院”围绕当地重点发展产业,逐步构建了“一企一策一平台一团队”服务模式,实现了校地、校企协同创新的长效机制。下一步要坚持立足主导产业和领域,在科研、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

贾刚代表日照市政府感谢山东大学为日照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介绍了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日照的传统产业的升级和新兴产业引入是必由之路,离不开山东大学的有力支撑,强调日照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山东大学日照智能制造研究院的升级建设工作。

万熠介绍了“山东大学日照智能制造研究院”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规划,表示学院紧抓产教融合,与产业和行业形成良性互动,力争在服务日照市重大需求中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日照科技局局长夏平、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吕明新、山东大学日照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张进生等与会人员就研究院提升发展建设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对加快山东大学与日照市的深入合作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山东大学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共建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开展2022年度实验技术人员第一次轮训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