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双模式高效高质助力高温维氏硬度试验系统设备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3 16:08:08    作者:    点击:[]

10月13日上午在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二层,先进材料测试与制造平台顺利举办了高温维氏硬度试验系统技术培训活动。疫情期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线上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完成理论培训及操作规程视频播放讲解,参与人数不限;线下严格控制人数分组现场指导,线下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通过此次系列培训活动,设备管理教师从设备的结构,原理、功能、特点、具体使用步骤、以及注意事项等这些方面详细的为师生开展培训,并现场演示了试样的操作测试。

疫情期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既能有效避免人员大聚集,又能保障培训质量,同时也提高了培训效率。先进材料测试与制造平台将不断提高技术服务水平,发挥平台的技术支撑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青年学者育才学术论坛预告 下一条:关于组织填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