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济宁市“助企攀登”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4-17 13:30:23    作者:张恒    点击:[]

416日下午,学院应济宁市科技局邀请,组织冯显英教授、周军教授、张恒老师参加了由济宁市科技局、济宁市制造强市建设指挥部、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助企攀登产学研合作对接会线上路演活动(高端装备专场)。与会专家还有来自浙江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江苏大学等高校的教授。

会议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线上直播,我院冯显英教授、周军教授、张恒老师围绕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和矿用装备等领域的科研成果及产品与济宁市装备制造企业分别进行了技术沟通,积极推动与济宁市企业间的科技成果转化,为济宁助企攀登装备企业产业链条的技术研究提供支撑。


  


本次活动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推动服务山东战略,促进机械工程学科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具体体现。接下来学院将组织相关专家与济宁市科技局、济宁市装备制造企业进一步做好深入对接工作,推动本次意向合作需求的路演成果落实、落地。


上一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非集中申报期项目近期申报通知汇总(二) 下一条:我院邓建新、刘战强两位教授入选Elsevier 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