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刘延俊教授团队成功签约驻济企业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01 14:23:01    作者:张天旭    点击:[]

5月31日,济南市校地融合工作座谈会暨驻济高校科技成果发布会在济南科技金融大厦举行,活动主要围绕重点项目签约、全市校地融合工作会谈两个部分开展,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斌同志到会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术才院士出席会议并致辞,部分驻济高校院所的领导、专家学者和济南市相关部门同志以及驻济相关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山东大学与驻济企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中,机械工程学院二级教授刘延俊与山东大星辊轴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满成河就山东大学-山东大星智能在线高速可控辊轴联合实验室重点项目完成签约仪式。团队的薛钢副研究员与山东恒坤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司曼就“污水处理水下运维机器人的开发”技术开发项目进行了签约。双方均表示将就当前实际需求与项目紧密结合,以创新思维突破技术壁垒,按期顺利达成预期成果。

济南市校地融合工作座谈会暨驻济高校科技成果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山东大学“服务山东”战略进一步深化落实,山东大学与驻济企业重点项目的成功签约也标志着学校与驻济企业合作愈发密切,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签约山东大学-山东大星智能在线高速可控辊轴联合实验室

22FD8

签约“污水处理水下运维机器人的开发”技术开发项目


上一条:机械学院强化实训基地服务地方能力 精准对接企业技能人才需求 下一条:省重点研发计划《农业机械核心智能化技术研究与产业化》项目实施启动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