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航空航天工程与系统国际研讨会(ISAES 2023)
发布时间:2022-12-12 20:57:37    作者:    点击:[]

会议时间与地点:2023年5月19-21日,南京

会议官网:http://isaes.net

截稿时间:(详见会议官网


一、会议简介

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是21世纪科学技术飞跃进步,社会生产突飞猛进的结果。航空航天的成果集中了科学技术的众多新成就。大力发展推进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其有利之处不仅局限于科学技术领域,对政治、经济、军事以至人类社会生活都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第二届航空航天工程与系统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23年5月19-21日在南京召开。ISAES 2023将围绕“航空工程”、“航天工程”等相关最新研究领域,为全球知名航空航天机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提供一个交流平台,通过主题演讲、口头汇报和海报展示等形式,传递最前沿科技进展和成果,促进技术的交流和智慧的碰撞,以交流促合作,以交流促发展。


二、主办单位

GSRA学术会议


三、联合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三、会议委员会

【大会主席】

万熠院长/教授,山东大学

李冰教授,西北工业大学


【技术委员会主席】

国凯教授,山东大学

曾庆生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四、论文出版与检索

所有的投稿都必须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审稿,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所有被录用的论文将发表在会议论文集,见刊后提交至EI Compendex, SCOPUS检索。


五、征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自动化

智能控制

机械工程

应用力学

传感器技术

火箭发动机

数字信号处理

航空航天通信

自主飞行控制

生物材料力学

机器设计与分析

仪表与控制工程

机电设备控制技术

飞机振动和气动弹性

航空航天设计、制造

航天系统设计与集成

航空航天系统和技术

智能传感与信息融合

>>>更多征稿主题请移至会议官网查看:http://isaes.net/call_for_paper


六、投稿说明

*请作者严格按照论文模板进行排版,并将排版好的论文全文提交至投稿系统:【https://www.ais.cn/attendees/paperSubmit/UII2MN

1.  论文必须是英语稿件,不得少于4页,最多为12页。

2.  本次论文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会议发表过。

3.  论文全文重复率不超过20%(含作者信息和参考文献),作者可通过CrossCheck, Turnitin或其他查询系统自费查重,否则由文章重复率引起的被拒稿将由作者自行承担责任。

4. 涉嫌抄袭的论文将不被出版,且公布在会议主页。

5.  作者需对稿件内容负责,请认真核对稿件内容,会议结束后不接受修改论文。

6.  论文模板下载及投稿指引:【https://www.ais.cn/attendees/material/UII2MN

7.  投稿作者可免费参会,请在注册后前往报名系统报名参会。


七、参会说明

报名方式:请前往参会系统报名【https://www.ais.cn/attendees/toSignUp/UII2MN

1.  作为投稿者参会:投稿全文经审稿后文章被录用,可在会议现场进行口头报告或海报展示等。

2.  作为报告者参会(无投稿):报名时提交报告的标题和摘要,并在会议上进行口头报告或海报展示。(注:口头报告的摘要不提交出版)

3.  作为听众参会:出席并参加本次会议, 可全程旁听会议所有展示报告。


八、联系方式

会议官网:http://isaes.net/

会议邮箱:ICISAES@163.com

会务组郭老师:                                             

咨询QQ: 2152116918                                      

联系电话:18124944750 (微信同号)        



上一条:机械学院刘延俊教授特邀参加第五届海底观测科学大会并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山大论证启动一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实施方案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