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传真教授主持的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发布时间:2023-04-04 09:47:38    作者:刘盾    点击:[]

 

3月31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在山东大学主持召开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基于能场作用机理的高完整性表面高速切削应用基础研究”(牵头单位:山东大学,负责人:黄传真教授)项目结题验收会。会议由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玉生主持。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徐西鹏担任验收专家组组长。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基础研究处副处长韩珺介绍了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情况,并对验收相关要求作重点强调。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万熠介绍了学院在重大平台建设和学科评估中取得的成绩。

项目负责人黄传真教授围绕项目的立项依据、主要创新点及其主要研究进展、研究成果、对优势学科的提升成效、关键指标、代表性成果及示范应用和经费管理及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汇报,按照相关要求,仔细查阅项目材料,并就项目任务执行情况进行充分询问和讨论。经讨论,专家组形成了结题验收意见,一致认为研究工作完成了任务书的各项任务指标,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建议进一步加强成果转化和规模化应用工作。韩珺希望项目组成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提升项目研究水平,为推动高速切削应用基础研究作出更大贡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徐九华、哈尔滨理工大学教授刘献礼、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孙玉文、山东省地震局高级会计师程庆龙、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清华、项目团队主要成员与研究生代表,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玄晓旭团队发表关于氮还原制氨的最新成果 下一条:黄传真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通过绩效评价验收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