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3 09:45:48    作者:    点击:[]


为了促进全国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优秀大学生对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科的了解,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山东大学机械学院将举办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欢迎具有推荐免试资格和有志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的重点院校本科2020届毕业生参加。通过学院审核的营员若能获得本科学习学校的推荐免试资格可优先录取。夏令营期间将举办国内外知名学者讲座,与学科学术带头人及在读研究生面对面交流等活动。

一、夏令营活动安排

活动计划于76~9日在济南举行,为期4天。活动包括开营式、学术报告、学科负责人师生座谈会、参观实验室、闭营式等。

二、活动报名申请

1.申请资格:

(1) 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0届毕业生),或其他高校取得推免资格的同届学生;

(2) 学习成绩优异,具有继续深造攻读研究生的愿望及潜质,对所报专业有浓厚的兴趣;

(3) 大学英语四级428分以上、英语六级合格以上或者其他同等级别英语水平证明;

(4) 预计获得本校推荐免试资格并拟申报山东大学研究生者优先。

(5) 具有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组织协调特长等证明材料者优先。

2.申请办法:

请于2019620日前登陆https://zhaosheng.eol.cn/10422/push/login注册并填写申请报名,并在报名系统提供以下材料:

(1)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2) 本科成绩单、所在专业排名(需加盖教务公章);

(3)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以及其他与上述“申请资格”要求相符的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奖状复印件、各类证书等)。

以上材料原件在入营时提交。

三、相关说明:

1、此次夏令营的规模25~30人。

2、报名截止后,学院将会组织相关专家对各个报名者的资格进行审核,将于625日前录取结果将在本学院网站上公布,并在报名系统或邮件通知报名者。

3、学院对于确定通过审核并完成活动安排的营员颁发证书,并承担如下费用:提供营员的路费(实报实销所在城市至济南的普通火车硬座票往返路费)及夏令营期间在济的住宿费、集体活动时的车费和场地费、活动资料费等,以及适当的伙食补贴。

4、活动联系人:苑老师,查老师,电话:0531-88392118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9512


上一条:山东大学机械学院19级统考博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下一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考试教室安排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