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15:03:17    作者:马丽林    点击:[]

       16日下午,机械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杰主持。

院长黄传真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汇报。他总结了2019年学院党建与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学院党委全力抓好党建和思政工作,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聚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聚焦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聚焦推动学院不断改革发展。在政治引领下,学院制定并实施了学院学术振兴行动计划,围绕实现“六个一”的目标,在创新群体、培养模式、科创能力、国际化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突破。但与此同时,学院仍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化改革,在破解党建创新、制度瓶颈、团队瓶颈、科研组织瓶颈、国家平台瓶颈上再发力,确保一流学科目标能够按期完成。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依次进行了述职。

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表》,并进行了现场投票。

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负责人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