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6 15:07:01    作者:张柏寒    点击:[]

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0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和14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的方式进行考核。会上,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结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联系系所师资、党员、科研、教学等实际情况,找差距、抓落实、促改进,对工作成果及突出问题进行了系统总结,分析问题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展望新一年的工作。

院长黄传真逐一现场考评。他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是学习交流、借鉴经验、发现问题、推动改进的重要平台,2019年各党支部都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创新性工作,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但同时也要注重系所工作的具体落实、注重传统专业的突破创新、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的力量,学生党支部争取做最具创造力的新时代接班人。他希望各党支继续加强学习,做好“三会一课”与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两个融合、一个凝聚,增强学科融合、系所融合,在支部凝心聚力上做出更多的成绩,为学院党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举行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