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秋季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11:09:53    作者:马丽林    点击:[]

9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春季学期工作,对秋季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刘杰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黄传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黄传真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樊丽明校长就做好新学期五个方面25项重点任务做了重点解读,对照任期目标回顾总结了2016年以来学院在创新群体、培养模式、国家级平台、科创能力、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学院春季学期完成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存在的差距及下一步工作目标,指出本学期要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工作、国际化工作以及“十四五”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规划、机械工程学科双一流建设评估与规划、120周年校庆、95周年院庆等综合性工作方面持续发力,取得再突破。

党委书记刘杰作主持与总结讲话。她指出,春季学期学院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继续推进学术振兴行动计划,启动强院兴校行动,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本学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要继续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教学质量、注重科研产出、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把疫情防控中激发出来的敢于拼搏、敢于斗争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动力、决战决胜的担当,努力建强机械工程学院、建强机械工程大学科。

会上刘杰书记还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髓,并要求学院各系所负责人会后一定要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研读学习;同时刘杰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假期及教学安排的通知,要求全院教职员工严格按照学校部署科学做好教育教学调整,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细致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扎紧扎牢安全管理工作。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获评“山东大学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研究生党员标兵”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云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