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圆满完成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展演
发布时间:2020-11-23 12:29:13    作者:韩伟    点击:[]

11月20日下午,山东大学2020年教职医务员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千佛山赛区的展演录制活动在风雨操场举行。

机械学院刘杰书记带队的51名教职工作为5支参赛队之一第一个出场。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靓丽的着装、规范划一的动作,充分展现出机械学院充满活力、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接到校工会比赛通知后,院工会成立了专门的活动领导小组,院工会主席贾存栋任组长,对报名、组织、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安排。在学院工会的号召下,学院教职工报名踊跃,迅速组建了一支70余人的练习队伍,其中40岁以下教职工占到了60%以上,充分显示出学院近几年引进青年人才带来的勃勃生机。



学院还专门邀请体育学院老师进行动作指导。参赛队员们从繁忙的教学、管理、科研工作中挤出时间保质保量地参加每次排练,在训练过程中大家积极献言献策,表现出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和主人翁意识。老师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交流。比赛的组织实施提升了学院凝聚力,活跃了教职工的课余文体生活,受到学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学院切削科研实验室和智能制造教学实验室6S管理已完成验收审核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