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集体收看学习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6:27:52    作者:    点击:[]

2020年11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集体收看学习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视频直播。院长黄传真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报告会上,郭新立书记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结合国家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任务,分析了学校“十三五”时期取得的进步及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挑战,明确了“十四五”建设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指出我们必须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牢牢把握创新核心地位,扎实做好“十四五”顶层谋划,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全面总结,加强谋划;聚焦学科,推动融合;党建引领,彰显优势,扎实推进“五个全力以赴”,努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以强校兴国的优异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山大贡献。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全体师生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对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思路有了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意义重大,今后要紧跟党中央、山东省和学校的重要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推动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部署十四五规划暨学科评估、院庆工作 下一条:学院切削科研实验室和智能制造教学实验室6S管理已完成验收审核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