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暨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20:54:07    作者:张柏寒    点击:[]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根据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暨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阶段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杰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黄传真及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所室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本硕博学生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党支部书记从履行党建责任、支部党建成效、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特别就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情况进行总结。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全力提升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助力“强院兴校”“双一流”建设。


   


刘杰书记根据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动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要求进行了点评,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行动,我院基层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强化党的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党建质量,全面提升组织力,把学院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系所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推动“强院兴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严从实抓好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科学制定了述职考核工作方案。学院7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14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职工之家”揭牌建立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