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职工之家”揭牌建立
发布时间:2021-01-12 18:11:54    作者:    点击:[]


2021年1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位于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的 “职工之家”揭牌建立。山东大学校工会主席曲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杰共同为“职工之家”揭牌。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山东大学校工会和学院领导及院工会的支持下,经过认真细致的规划设计、施工安装、布置配套,机械工程学院“职工之家”活动室正式建成了。学院 “职工之家”配有吧台区、咖啡机、图书阅览区及其他休闲娱乐配套设施,视野开阔,环境优雅舒适,在这里,可以进行工作、生活、心灵的交流,也可以举办冷餐会、沙龙和研讨会,是老师们的温暖驿站。

校工会副主席徐洪民、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贾存栋,校工会刘淑红、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工会副主席董华勇、霍志璞等学院部分工会委员参加了揭牌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职工之家”揭牌仪式


                           

机械工程学院“职工之家”座谈会

                           

机械工程学院“职工之家”座谈会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械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暨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总结会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