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3 10:35:24    作者:    点击:[]

5月20日下午,机械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刘杰、常务副院长万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杰主持。



会上,万熠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国家和学校相关政策、文件精神,重点对学院综合预算改革方案、“过紧日子”等文件进行了解读,指出目前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他从本科生培养、研究生教育、学术核心竞争力、教师队伍建设、支撑条件五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下一步学院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制度建设,坚持固本、求新、融合、跨越的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改革发展,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向前闯,凝心聚力再起航。



刘杰带领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要求各教工党支部要结合科技创新、智能制造、工科人才培养等学习贯彻好回信精神。会上,刘杰还就扎实做好中央巡视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校庆院庆系列结合文章、修订完善学院两会议事规则等进行了通报和部署。会后,学院党委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学院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领域,关心关注师生员工重大关切,广泛征集师生员工意见建议,集中攻关解决,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院开展“培养最具创新力的'机械+’研究生”专题导师培训 下一条:李术才副校长一行到学院调研龙山校区(创新港)学科规划建设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