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刘杰为学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4 12:07:10    作者:焦宗安 周志恒    点击:[]

6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杰在兴隆山校区为学生讲授专题党课。全体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党课学习。


刘杰以“赓续党的革命精神谱系新篇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为主题,围绕伟大抗疫精神的内涵与价值,脱贫攻坚精神的内涵价值,如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阐述。她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迎战新冠疫情、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辉煌成就,深刻理解抗疫斗争和脱贫攻坚中所体现的中国力量、山大精神和机械人的担当。她说,同学们正处在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节点,要扛起“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使命,把小我与家国、世界相交融,胸怀理想,脚踏实地,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更多学生矢志奋斗,绽放青春,报效祖国。



党课最后刘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



(文丨焦宗安 周志恒 图丨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学院三个本科专业获2021软科排名A或A+评级 下一条:学院开展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安全检查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