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一行来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8 17:07:40    作者:袁凯、王有新    点击:[]

916日,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郑宏宇院长一行访问我院,就机械工程学科建设、专业学位博士点建设、科研团队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常务副院长万熠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万熠从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规划之际,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要着力做好顶层设计,力推学科转型升级,学院内部要坚持凝练方向、形成团队,对外紧抓产教融合,与产业和行业形成良性互动,在服务重大需求中作出更多贡献。

郑宏宇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学科特色和学位点情况,以及山东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中面临的问题。随后,双方就机械专业学科建设与发展、博士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与指标分配办法、科研团队建设及考核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谈后山东理工大学一行参观了学院部分科研实验室。


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国勇及院长助理郭前建,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及实验室参观活动。

 

上一条:机械学院举办第六届齐鲁青年论坛之智能制造与共融机器人分论坛 下一条:机械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推动改革再出发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