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1-15 16:26:07    作者:袁凯    点击:[]

机械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115日,学院党委书记刘杰、院长万熠带队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离退休老教师、老党员和老干部,送去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刘杰、万熠关心和询问了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教师为学校学院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感谢,同时致以春节的慰问。老教师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十分关注和关心,感谢学校学院对老教师的关心、慰问,表示保养好自己的身体,老有所为,安度好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并祝愿学校和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总结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五届青年学者育才学术论坛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