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会暨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2-12 17:47:49    作者:袁凯    点击:[]

212日,机械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会暨新学期工作务虚会,聚焦中层领导班子任期目标、“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目标、一流学科领域任期目标,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科学谋划新学院新一轮改革发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万熠主持。

万熠结合学院中层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一流学科领域任期目标责任书制定工作,从目标定位、指标分解、实施路径、支撑保障等方面对“十四五”规划推进和本年度工作重点进行系统谋划和全面部署。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查找不足,科学谋划,明确重点,用好绩效管理“指挥棒”,释放全院教师员工活力,打赢深化改革攻坚战。

班子成员对标学校KPI关键指标,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规划、国际交流与合作、实验室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改革建议,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杰进行会议总结。她指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提高站位,敢想敢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机械工程教育95年奋斗精神,党政同心谋发展、鼓足干劲开新篇。学院党委将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引领制度创新改革,发挥考核评价导向,做好疫情常态防控,在强院兴校、强校兴国的道路上奏响机械学院最强音。

 

上一条:机械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迈出“双一流”建设新步伐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提前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