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提前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2-09 12:14:40    作者:宋小霞    点击:[]

       为确保校内重要紧急科研任务的进行,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机械学院高度重视,在兼顾科研进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对部分研究生提前返校工作进行了周详地统筹安排。

       成立了研究生提前返校工作小组,详细制定研究生提前返校工作方案, 2月7日召开迎接研究生提前返校工作筹备会,建立返校研究生信息通讯录和微信群,发放返校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分工协作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准备。2月8日,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寒假留校学生)提前半小时到位,精心为返校学生做好手消、口罩、饮水杯等相关保障物资,进行健康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审核,引导手机扫码报到和现场核酸检测等返校流程。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党委副书记王君松亲临学院迎接点视察慰问指导,学院院长万熠,党委书记刘杰、副书记滕玉军、副院长姚鹏在现场指导工作,迎接返校学生,学院老师和志愿者细致亲切地关怀和服务使返校学生感受到了回家的温馨。

       返校迎接工作持续一天,在师生的配合协作下,机械学院研究生提前返校工作顺利完成。返校学生秩序井然,心情愉悦,对即将投入新学期科研生活充满信心。



上一条:机械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会暨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