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千佛山游园健身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16:51:14    作者:杨春凤、王鑫锋    点击:[]

泉城三月万木吐翠,山大校园绿动春晖。为庆祝和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高广大女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女教职工文体生活。3月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千佛山游园健身行”户外活动。活动同时得到了男教职工们的积极响应。

上午10:00,阳光和煦,空气清新。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大家轻装上阵,欢快的来到千佛山公园分组活动。千佛山上杏花醉人、玉兰扑香、柳枝婀娜、绿草灵动……老师们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美丽春景,摄影爱好者不时驻足留影,陶醉在如诗如画的春光里。大家不时交流着工作上的展望和生活中的趣事,在欢快的氛围中愉悦了身心。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尽管疫情尚未散去,但校园已是淑气回暖、春意融融。女教职工在学校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舍小家顾大家”,时时处处展现了女性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使女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亲近了自然、交流了感情,充实了团结奋进的力量,得到了全体女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领导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歌尔公司一行赴山东大学开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合作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