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公司一行赴山东大学开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06 12:22:06    作者:王琴瑶    点击:[]


3月2日上午,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大学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交流会在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举行。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李成刚一行五人出席交流会,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主任郑彬、校团委挂职副书记范金林、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万熠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姚鹏主持。


   


万熠高度评价了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的战略合作,回顾了学院与歌尔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方面的合作进展情况,指出学院要结合机械制造领域“卡脖子”难题以及山东大学“服务山东”、“融合发展”战略,进一步与歌尔深入开展全面合作。并就研究生赴企业实习所面临的学生管理和疫情防疫等情况进行了具体交流。

郑彬介绍了山东大学近年来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情况,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和歌尔的合作模式,表示支持企业与学院联合制定培养方案,邀请行业导师到学校指导,希望双方积极参与省联合培养基地申报工作,实现共同发展。范金林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情况,指出举办第二届智造未来(歌尔杯)创新大赛是企业参与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举措。

李成刚表示,歌尔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学校学院的人才培养与技术合作,目前与学院合作的多个人才培养项目正在顺利开展,希望产教融合,全面合作,并提出了下一步规划。

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玉军、副院长朱洪涛、副书记刘玥分别就校企合作育人、本科生人才储备、“歌尔杯”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内容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千佛山游园健身行”活动 下一条:日照市国资委、科技局一行来学院调研考察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