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领导视察研究生各场所疫情防控及卫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1 16:03:13    作者:吴俊杰 王帅    点击:[]

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新冠病毒疫情的再次反弹,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方面积极行动起来,联防联动,全力抗击疫情。330日下午,学院院长万熠率领班子成员及学生辅导员就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宿舍楼的疫情防控和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就学生校园生活状态进行了认真调研和慰问交流。

万熠院长指出,新一波新冠疫情呈现肆虐蔓延态势,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并且当前正是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疫情防控的规定和要求,从自身一言一行做起,遵守实验室管理制度、宿舍规定和工作室纪律,严格做到“四件套”,不聚集、不扎堆,共同维护好校园教学、科研及生活秩序,人人保持好卫生习惯和身心状态,积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的同时宣传好身边的战“疫”暖心故事,紧张起来、动员起来、行动起来,与学校教职员工齐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同学们统筹疫情防控和学习科研,心态积极,精神饱满,信心百倍,表现出良好的校园生活状态。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2疫情防控驻守校园教职工春季阳光运动会 下一条:第十六届中日超精密加工国际会议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