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2疫情防控驻守校园教职工春季阳光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05 20:56:56    作者:滕玉军、董华勇    点击:[]

为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战,持续做好在校学生教育管理,精心指导在校学生安全实验,机械学院于3月底选留24名青年教师骨干驻校从事志愿服务工作。

驻校来,留守老师有的住宿办公室、有的借宿学生宿舍,坚持学校3D工作理念,统筹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和安全稳定工作,与学生同吃住、同生活。为充分保障老师们疫情防控期间的的身心健康和工作精力,响应学校对在校师生提出的“丰富文体活动”、“健步走”等号召,经学院研究举办2022学校疫情防控留守教职工春季阳光运动会,并于清明假期42日(周六)、3日(周日)、5日(周二、清明节)集中举行,项目内容主要涵盖羽毛球、跳绳、踢毽子、哑铃、篮球和健步走比赛等。

此次阳光运动会让学院驻校教职工在运动中放松身心、缓解疲劳,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好学生的健康与安全,为山大的疫情防控贡献机械力量。

摄影:宋小霞、刘西华、王琴瑶、傅麟、岳晓明



上一条:机械学院开展线上教学督导和典型经验分享 下一条:机械学院领导视察研究生各场所疫情防控及卫生安全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