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研究所荣获2022年度 “山东大学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2-09-13 20:59:57    作者:袁凯    点击:[]


9月9日,山东大学举行“光荣的使命”——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表彰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机械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研究所获评2022年度“山东大学先进集体”。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研究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带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全面发展,矢志服务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在党建工作方面,2022年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在人才队伍方面,研究所现有教师48人,党员33人,党员教授、博导25人,拥有多位学科带头和学术领军人员。在科技创新方面,在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与装备领域完成了包括国家重点研发、国家重大专项、国家基金等科研项目500多项。出版了一批高水平的专著和教材,累计在国内外著名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共计2000多篇,获得国家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等国家级、省部级奖励40多项。

上一条:机械学院2022年度获批1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机械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议,谋划高质量发展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