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22年度获批1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14 15:35:17    作者:孙玲玲    点击:[]

近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机械工程学院共有17项喜获立项资助,总经费798万元,其中面上项目1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项,面上项目立项数量为学院近年最好成绩。另外,NSFC联合基金项目正在评审过程中,我院有望实现立项新突破。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科研组织并持续推进科研绩效考核办法改革,为科研人员提供有效的引导与激励,学术创新氛围日益活跃。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中,充分发挥专家学者丰富的申报和评审经验,针对提交的申报书给予高质量指导和建议。

学院今后将继续做好服务,科学、精准谋划2023年度基金申报,持续关注学科优势、重点方向、重点项目和科研人员,强化基础研究,切实发挥科研工作在实现强院兴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立足于国家重大需求,力争在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装备上有所建树,为科技自立自强、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械学院师生收看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研究所荣获2022年度 “山东大学先进集体”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