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 11:32:47    作者:张荃宝、马丽林    点击:[]

2023年2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11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学院2022年度工作成绩与不足,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刘杰、院长万熠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杰主持。

书记.jpg

万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新学期工作报告。他首先传达了郭新立书记、李术才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2022年全院师生迎难而上、团结奋斗,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国家级平台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但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学院发展中仍然存在大团队、大平台、大成果亟待突破等问题。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始终坚持“四个面向”,推动学术创新取得突破,凝聚好人才资源,建设一流人才队伍,争取在国家级人才数量和质量上取得更大突破,以优异成绩扎实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jpg

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反思了存在的问题,谋划了未来的工作方向。

刘杰作总结讲话并重点强调了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工作。她指出,目前学院对标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还存在短板弱项,表示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将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着力提升新工科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机械学科转型升级,抓好全国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育力度,提高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希望全院师生团结协作、乘势而上,抓好制造强国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期,为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效贡献力量。

a2228affd621be15d47013b7acb34b9.jpg

上一条:机械学院举办退休教工荣休仪式 下一条:机械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