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0 14:54:07    作者:马金平    点击:[]

3月10日上午,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郭晓,副主任陈军等一行4人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学院信息化建设及需求等情况。会议在创新大厦1117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万熠主持会议,副院长朱洪涛,院长助理、实验中心副主任朱振杰等出席会议。


万熠代表机械工程学院致辞,感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各位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并对信息化工作办公室长期以来对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万熠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及学科特色,汇报了学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目标,同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需求及主要工作思路等,最后表示学院将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各类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试点工作,希望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对学院的支持力度,双方密切沟通、同向同行,共同提升学校和机械工程学院的信息化建设水平


在听取学院汇报之后,郭晓对机械工程学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从学校层面介绍了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在服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院二级管理等领域的思考、理念、布局和关键举措,希望机械学院能够将自身信息化建设需要融入到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系统工作当中,共同推动信息化建设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好。随后,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李腾对学院信息化平台2.0的建设理念、设计架构、系统组成等做了详细介绍。最后,与会人员就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和需求做了深入讨论和详细沟通。

机械工程学院一直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在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管理、跨校区多学科资源共享的分布式智慧云平台建设、学院科学规范治理等方面进行了大胆探索和尝试,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建设成效。本次座谈调研对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将抓住机遇,紧紧围绕教学科研主业和学校发展目标,加强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融入学校信息化建设大局,积极争取“先行先试”,力争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上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千佛山游园健身行”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