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育人”山东大学辅导员工作室成立暨开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07 16:39:01    作者:杨鑫哲    点击:[]


4月4日,“双创育人”山东大学辅导员工作室成立暨开题会在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1102会议室举行。山东大学团委书记姜炳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与思政培训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高弟,本科生院副院长姜兆亮,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杰、院长万熠出席会议。

开题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双创育人”山东大学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刘玥从工作基础、建设思路、工作举措、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开题汇报。与会专家肯定了工作室选题的理论价值与现实意义,同时从学科交叉融合发展、贯通师生成长路径、强化工作成效客观评估、聚合创新创业教育资源、细化思政教育切入点、工作室规范化运行、工作成果作用发挥等方面对工作室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表示要紧紧围绕建设目标和主要任务,开展有特色、有深度、有内涵的建设工作,形成有实用价值、有学术价值、有推广价值的工作成果。刘杰主持了开题会,感谢与会专家指导,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万熠强调了辅导员队伍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双创育人”工作室取得高质量的工作成果,推动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山东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推进学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学校立项建设19个辅导员工作室,其中重点支持项目12项,“双创育人”山东大学辅导员工作室为重点支持项目。

“双创育人”山东大学辅导员工作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师生春季运动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