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师生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09 17:24:49    作者:杨鑫哲    点击:[]


4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师生春季运动会于兴隆山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杰、副书记刘等学院师生参加了运动会。

   

伴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旋律,仪仗队和本科生、研究生各方队有序入场,充分展示了班级专业特色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刘杰在开幕词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长期以来,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身体健康素质,坚持以体育人,持续构建具有学科特色的“五育并举”育人体系。运动会作为我院的体育盛会,是积极开展体育工作的题中应有之义,更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师生追求进步的积极体现。

开幕式上,刘宣布运动会开始,裁判员张子愉、运动员侯然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运动会共设田径赛事14项,包含铅球、助跑跳远、三级跳等田赛,以及100米、200米、400米、800米、5000米等径赛,并开设了拔河等趣味性体育竞赛项目。教职工项目开设有夹气球跑、协力颠球、摸石过河、勇往直前等创新趣味性项目。机械学院教职工与广大学子积极参与、欢声不断、团结协作,形成了良好的体育风尚。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下一条:“双创育人”山东大学辅导员工作室成立暨开题会举行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