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东昌府区一行来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4 15:38:17    作者:刘盾    点击:[]

 

4月13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风义、区工信局局长岳彩生和山东天工岩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学锦一行访问我院,就科技与人才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出席交流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杰主持会议。

 

在交流会上,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万熠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科研与人才培养情况和优势科研方向,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搭建合作平台,利用学院科研和人才优势为东昌府区各项事业发展赋能。

张风义副部长介绍了聊城市和东昌府区人才引进政策,欢迎广大人才来聊城市和东昌府区就业创业。岳彩生局长介绍了东昌府区产业发展情况,欢迎广大科技创新人才依托东昌府区企业开展合作。刘学锦董事长介绍了山东天工岩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公司在盾构刀具、矿山刀具和工程刀具的创新研发、设计制造和解决重大工程问题中取得的成绩,期待未来与机械学院在刀具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机械学院副院长朱洪涛介绍了学院开展盾构机等工程装备设计研究情况。

会后,岳彩生和刘学锦一行参观了学院科研实验室,对学院在科技创新、产学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许,并与实验室相关人员交流了技术细节,表达了未来在相关领域与学院深入合作的期望。



上一条:机械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一次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