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邓建新、刘战强、周慎杰三位教授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发布时间:2021-04-23 17:45:51    作者:    点击:[]

4月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机械工程学院邓建新、刘战强、周慎杰三位教授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2020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到4023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

Scopus是爱思唯尔公司推出的,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摘要引文数据库,收录了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的超过24000种期刊(其中中国大陆期刊超过730本),980多万篇学术会议论文,22万本书以及全球5大专利机构4400万条专利信息。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中国高被引学者从纯论文影响力的角度遴选学术人才,标准客观统一,有利于视角多元地看待人才,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中国高被引学者一直是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核心评价指标。



上一条:学院张进生教授当选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会长 下一条:学院张承瑞教授团队获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