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机床工程研究院一行来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0 11:35:41    作者:刘盾    点击:[]

9月18日,通用技术集团机床工程研究院刘萌副部长一行访问我院,就机床行业“产学研用”的实际状况、人才培养、科研平台、成果转化及行业发展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张承瑞教授、冯显英教授、张勤河教授以及学院相关科研团队的老师参加了交流会,副院长朱洪涛主持了会议。

       朱洪涛简要介绍了我院在机床装备研发方面的技术优势以及已取得的成果,希望与机床工程研究院对接与合作,共同研发高档机床,解决卡脖子问题,并加强机床人才的培养合作,打造一批机床研发的技术骨干。

       刘萌介绍了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和机床工程研究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在机床行业中取得的骄人业绩,希望与我院优势互补,加强项目申报和人才培养等合作,共同为我国机床行业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学院相关老师汇报了在机床研发中已取得的最新成果,并与刘萌部长一行交流了机床行业发展趋势及后续合作的方向。

 

上一条:学院刘延俊教授在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上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山东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疗数字孪生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