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攻坚阶段 学院再细化再落实再出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0-02-17 20:28:23    作者:wh    点击:[]

(告广大研究生及导师书)

为坚决落实“严禁学生提前返校”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培养质量,机械学院针对“导师做好每位研究生的远程指导工作”再出新招。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疫情期间为保证高年级研究生在家处于良好工作和学习状态,从本周开始,要求每位导师每周为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安排具体的科研工作任务,要求以上年级研究生每周六向导师提交一次科研进展的电子版简要书面汇报,导师收齐报告后备案留存并接受研究生办公室随机抽查。

建议报告命名方式: 科研进展报告-导师姓名-学生姓名-第几周,如:“科研进展报告-姚某-张某某-1周”。

再次强调, 未接到学校正式开学通知,所有学生一律不得返校。

大家齐心协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早日战胜疫情,谢谢大家!

 

2020217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院召开网络会议部署机械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工作 下一条:学院积极实施网络教学预案,开学首日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