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关爱,喜迎新春——机械工程学院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08 20:06:31    作者:    点击:[]

机械工程学院心系留校学生,为了让寒假期间留校过春节的学生能够度过一个美好温暖的新春佳节,2月8日上午,学院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并举办留校研究生和留学生新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杰、副书记吕伟、刘玥等参加活动。

刘杰书记代表学院向留校研究生和留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学业有成。她细致的了解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科学防疫,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让这个假期过得更有意义,嘱托大家生活和学习中若遇到困难和问题,多主动与老师交流,学校和学院会为大家排忧解难。亲切的言语,真挚的问候,温暖的笑容,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爱与温情。

座谈会上,大家感谢学院的关心关怀,交流了学习生活情况。学院为每位春节留校学生发放了新春礼品,承载着满满的暖心。吕伟希望留校学生寒假充分放松身心,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同学之间多交流,勉励大家发奋图强,做好科研,早日成材,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刘玥介绍了学校学院寒假期间有关安排,希望同学们健康作息,与家人保持联系,及时向家人报平安。学院团委书记王忠山和春节留校研究生、留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新春座谈会后,刘杰书记一行前往中心校区走访慰问了学院留校的本科学生,并送去新春祝福和礼包。

 

 


 

上一条:学院专题部署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