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在学校第二届全民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7 15:32:22    作者:    点击:[]

5月14、15日,山东大学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顺利召开。机械学院师生奋力拼搏,追求卓越,取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子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和教师代表方队着装整齐、步伐坚定,在学院党委书记刘杰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展现机械学子拼搏进取、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主席台下,学生方队展演的“最炫民族风” 舞蹈动感十足,喊出“百廿山大、青春启航”和“山大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的响亮口号,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的祝福和深情热爱。教师方队的体操表演,展现了学院的团队精神。



比赛中,姚怡康同学、冯志明同学凭借良好的体质、娴熟的技巧和昂扬的精神分别获得了男子400米决赛、女子100米栏决赛第一名。在男子4×100与女子4×100等径赛中,健儿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田赛比赛中,经过辛苦的训练,孙昊、蔡瑜同学取得了男子跳远第五名、第九名的好成绩。在健儿们为集体争光添彩的同时,教职工组也是喜报频传、捷报连连。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运动场下,观众席上呐喊声阵阵,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还有志愿者们辛勤付出,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为比赛的有序进行做出了重要贡献。



学院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师生积极参与全民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机械学院师生的风采,健儿们用拼搏为学院赢得了男子团队第七名的荣誉。学院师生在比赛中表现出优良的道德风尚与文明素养,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一名的好成绩,为校庆院庆深情献礼。

(文/焦宗安 周昊东 图/ 俞雯萱方莘 苏明轩 郭可蓉 薛正康 杨子洁隋淼桐 王雅格)

上一条:李术才副校长一行到学院调研龙山校区(创新港)学科规划建设工作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60级、55级校友返校寻根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