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青年教职工座谈会,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6-07 09:16:14    作者:袁凯    点击:[]

    6月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面向近五年入职教职工召开青年教职工座谈会,深入了解青年教职工需求将学院新一轮改革更加精准地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杰主持。

常务副院长万熠表示,青年教职工代表着学院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召开座谈会一方面是听取青年教职工关于学院改革发展的建议,另一方面是深入了解青年教职工个人或团队的发展规划和目标,以及所面临的挑战和问题,为学院新一轮改革找准定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院教职工,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青年教职工围绕职业发展、考核制度、科研环境、产学合作、学生培养、项目申报、团队合作等重大利益关切问题,畅谈了相关发展情况和所面临的制约瓶颈,并就学院下一步改革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班子成员围绕相关问题与青年教职工开展深入交流研讨。大家就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破除现有体制机制束缚,实施团队作战形成科研合力;学院搭台教师唱戏,推动科教产教深度融合;梳理优化科研教学环境,加强资源共建共享;优化考核评价体系,释放科研创新活力;提高行政管理效率,转变工作作风等达成共识。

学院将青年教职工反映的相关问题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梳理形成重点项目推进清单,由学院班子成员分别牵头推动实施,同时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集中攻坚、同向发力破解改革难题


 

上一条: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与聊城市东昌府区政府就产学研合作进行洽谈对接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