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之“学院领导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21:01:39    作者:焦宗安 周志恒 李天泽    点击:[]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解决广大学生实际需求、推动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6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师生办实事“学院领导开放日”调研座谈活动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实验楼会议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杰,常务副院长万熠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玥主持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上,万熠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并对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他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分享了优秀校友的事迹,鼓励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刘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学院领导开放日进一步搭建了学院领导倾听同学们声音、回应同学们关切、了解同学们诉求、掌握同学们所思所想的交流渠道,她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采取措施、形成机制、解决问题,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机械工程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业学习和校园生活分享了个人感悟,并结合自身发展、就业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们的建议和诉求。


本次开放日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调研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面对面解决广大学生最关心的问题,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


(文丨焦宗安 周志恒 李天泽 图丨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晚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