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21:03:59    作者:焦宗安 李天泽    点击:[]

617日,机械工程学院“机缘山大,械梦起航” 2021届毕业晚会在兴隆山校区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杰,常务副院长万熠,副院长贾存栋、副书记吕伟、刘玥出席了晚会。学院团委书记王忠山、班主任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刘杰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许,常务副院长万熠为学院2021届校友班级理事颁发了聘书,寄语大家把爱校、荣校精神发扬光大。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钢琴独奏、歌曲串烧、情景剧、布偶舞、相声等节目相继亮相,机电班带来的《奇迹再现》将晚会推入高潮,现场欢呼声不断,掌声此起彼伏。智能制造班同学表演的《走马时光》,用影子戏的形式,回忆了大学四年一幕幕熟悉的情境,让人既欢乐又感动。韩永鹏和严禹的一首山大版《可我不想走》,不仅唱出了兴隆山校区那些熟悉的风景,也唱出了所有毕业学子的心声。辅导员老师合唱的《我的山大我的家》,感染了在场学子倾情共唱,感动全场。晚会在刘杰书记和万熠院长凡我在处,那便是家的嘱托与祝愿中圆满落幕。



   为了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学院用心用情的开展了系列毕业季活动,晚会前,举行了毕业红毯秀,使毕业生在仪式感中与恩师和同窗合影留念。本次毕业晚会的举办,不仅展现出机械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也激励着同学们爱校荣校,爱院荣院,继续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山大机械智慧和机械力量。


(文丨焦宗安 李天泽 图丨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学院开展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之“学院领导开放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