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廉政教育馆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0 16:31:08    作者:袁凯    点击:[]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129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杰、常务副院长万熠带队,全体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所主任、机关管理服务中心党员等参加。

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展厅专题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和观看教育警示片等。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学习党章中的有关纪律规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党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追寻我们党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胜利提供坚强保障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山东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做法和成果;领悟学习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传承的发展脉络和时代内涵。在宣誓厅,刘杰带领所有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进一步树牢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通过一件件鲜活的案例从内心深处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此次廉政教育学习活动是一次系统全面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知识学习,是一场触及全体党员干部灵魂深处的精神洗礼、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筑牢信仰根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

      此次专题教育也是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支部书记系列培训之一,通过先后组织观看《长津湖》爱国主义影片、济南战役前线指挥所遗址、党风廉政教育等活动,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

 

上一条:第十三届工科研讨会(山东大学-熊本大学)成功召开 下一条: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晚会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